close

 

●hit:準備中~

 踩到的親可以點一篇MS,不可拆不可逆、而且我會寫的大概就那樣所以(?)屆時煩請踩到的親截圖以證,並留言給我( ´ ▽ ` )ノ

 

○ 好友條件:

 好像是慣例要發一篇這個=q=

 這裡是團長主唱only,本家在另一個痞客帳號XD大家好我是賭神兼差治癒帝,神經病的神和帝王功的帝。(誤)欲加好友當鄰居煩請在底下或留言版悄悄話喔:)

 (請順便告訴我你從哪裡連結到這裡的、並對MS說一些發揮,讓我確定你知道他們哦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謬蕪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4) 人氣()